close

我第一次覺得到現場看棒球是這麼


一件難受的事情!!

其實今天本來是不打算衝現場的,畢竟這陣子經濟拮据到一種很窮的程度,但後來知道是閃釀釀先發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衝了。
為了去球場,我還跟我媽交換條件,原本打工到八月底就能告一段落的、為此延長時間到九月十號,這些天的打工錢全數給我媽。
此外,為了拉我妹跟我ㄧ起,我還答應把我打工一個月下來"僅能得到的3千元"贊助她買PSP......結果呢,得到了什麼?


<接下來會有情緒化的字眼,慎入>






我得到的是一場難堪的球賽。

其實難堪的原因很簡單,在我和我妹要出發到球場之前,剛下班的弟弟又說了他們的組長簽哪隊,又贏了幾萬塊,哪隊哪隊都是放水,諸此之類的話語。
早就知道我弟是怎樣嘴砲和嘴賤之人,我只是冷笑著聽他在那跟我媽大放厥詞,然後自顧自的吹頭髮,我媽大概也知道我的性格,後來就對我弟說了幾句。其實我還蠻感謝我媽的,不然誰知道下一秒那傢伙又會冒出什麼話、而我又忍不忍的住自己的脾氣,會不會因此爆發什麼衝突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剛踏出家門的我心裡想的都是




==>馬的、今天這場就打給你看看中職也是很認真在打球的!!




但後來的結果卻是那三個很離譜的失誤。








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烏鴉了,進場看球已經累計了不少敗場就算了,
記得六上的時候,閃釀釀鋼上來投球,後方的後援會就有一群人很大聲的喊"林其緯加油!!"
那時候我便小聲的跟我妹說,林其緯加油沒有用呀、要陳志偉加油才行......結果下一秒,他還真的就發生了第三個失誤給我們看,讓我當下不知該做什麼感想。

說真的,看了那麼久牛隊的比賽,我也很習慣守備扯後腿這回事了,每次第一次守備失誤,我都會安慰自己說==>哀呀、球賽剛開始嘛,他們專注力還沒很好,可是牛群之後就會像得了牛瘟一樣接二連三的失誤,失誤多到讓我都麻痺了。

今天的小霸王三次失誤,我也是抱持著同樣的想法,尤其是第一個失誤、雙殺不成的時候,我還自我安慰的說,是斷棒影響到了啦,但是第二個、第三個呢??我真的覺得很扯......
六上那個兩個壘包的失誤,看台上的牛迷馬上有人罵出"幹、那個守備也太爛了吧!!"
很情緒化的反應,卻是很直接的道出所有人的心聲。

後來,我第一次沒看完整場球賽就離場了,以前不管是多大比分、或是再怎樣難堪的場面(包刮被統一拋彩帶那場),我都堅持要留到最後一個人次,但是今天的比賽,卻讓我覺的多留在球場一秒都不想......我想是因為總總因素讓我對這場比賽太過期待、卻期待落空而真的太傷心了吧。

回家的路上,我妹一直跟我說,
姐,我覺得我們這樣也很像神鯨病耶......

不、說不定我們還比神鯨病更嚴重吧,除了沒守備、沒打擊之外,我們還沒洋砲跟沒洋投兼投手戰力比他們差。
還能堅持到現在,我想我絕對是發狂執著的一頭牛。








要說今天唯一的收穫嘛,就是我拿到泰山的球員卡了。









最近衝球場三連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