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條列式。

1.
復賽後第一場,本來就預定要衝了,只是......是帶著複雜的心情到現場的。
我想,那個判決多多少少影響到我對球員的信心了。

2.
中間休息了一段時間果然有差,加油的感覺好生疏XD
不過大家賣力的鞤牛牛們加油(尤其是泰山上場打擊的時候),那種感覺整個超感動的!!

提早上班的威廉,今天整個失聲了呀XD
辛苦了!!

3.
縣長今天球都被咬的好紮實......一球比一球遠,害我整個囧rz

4
T台記者一直拍泰山和加油團......其實有點不爽!!
就只有這個時候會出現呀,記者。

5.
今天是贈品大放送,火葉和阿糊球員卡入手ˇˇ

(不過那張火哥超像流浪漢的XDDDD)

6.
九下的急速版加油歌好累,但是也很HIGH!!
不過結束之後我有腦缺氧的現象呀......=3=

7.
EZ和烏納今天一前一後出球場喲XDDD

然後,烏納人真的超棒的~我拿著牛隊的加油棒跟他說加油,他對我笑了一下並揮手跟我說謝謝耶ˇ
(雖然我是第一個喊的沒錯啦XDD)

他的笑容超棒的ˇˇ害我當場就陷入血海XDDD
他果然是辣妞裡頭我最愛的投手。

(雖然今天我ㄧ度祈禱他被打爆......(喂))

8.
泰山很刻意的等到兩隊巴士都開走、球迷變少的時候才出來。
說真的,這樣的泰山好讓人心疼Q口Q

後來回家看到新聞,我整個開心不起來......居然連WBC也不能打了......OTZ
這判決比輸球還要令人難過呀。

不管怎樣,希望泰山不要被影響太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