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假日去逛了中區資訊展,結果禮拜五才領到的工資(實領2WX,但我只能留3K,其他都要奉獻給老媽OTZ)就這樣一口氣敗光了,
因為之前的鍵盤按鍵上的漆掉了、加上經常用滑鼠畫CG導致滑鼠感應不良,所以趁機買了Tc.star的鍵盤和滑鼠。

新鍵盤上多了調整音量的功能,感覺好棒呀,然後,我總算可以不用再猜英文字是在哪個按鍵上了==>沒背英打的傢伙,解除打報告的困難度XD
新滑鼠也很輕盈、握起來的感覺也不差,這樣一組350元,算是非常物超所值了:P

然後沒電腦喇叭的老妹趁機也買了Tc.star的音響,木質+1200w,才990元耶ˇˇ
(事實上是1090元,但是展場大哥人超好的,直接幫我們折價了:D)
重低音的感覺好棒,害我聽了也想把我舊的音響換掉(雖然也是Tc.star的,音質也不錯就是了:P)

還有一組音響,整組是白色烤漆,才1690元,閃亮亮的白色害我跟我妹好心動,
但是老妹因為宿舍空間太小、那台音響太大而作罷,我則是覺得舊音響還能用因此沒敗家。




重點是......

我總算狠下心敗了WACOM的繪圖板了XDDDDDD

跟我妹一人買一個,兩人一拿到繪圖板就迫不及待打開扁特開始亂畫,
我只能說......
畫出來的線條感比用滑鼠漂亮太多了呀呀呀呀呀~~~~~(大心)




我想我會迷上畫圖一陣子XDDD




然後,用自己賺來的錢敗家的感覺,真棒!!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