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很糟(?),所以想吶喊,臨時決定一個人衝現場‧
太多想法了,用條列式寫。

1.沒準備所以買錯區,我坐到明星紅了......然後象迷真的很可怕,這種比賽都要喊他們兩好球之後的招牌語......=3=

2.吉祥物真的很可愛,果然平時還是要多讓這些吉祥物出來露臉才是呀ˇ

3.坐錯區真的很囧|||,別人在吶喊時我只能靜默、我想吶喊時隔壁都靜悄悄

4.倪A對黑皮好狠呀......果然是情敵見面分外眼紅?

5.今天根本是全壘打大賽嘛XD  小破全壘打時我好想大喊,小破我愛你XDD
    (因為旁邊坐的象熊迷從小破上場守備時就一直嗆小破==+++)

6.周董人超好的,我看他每一局幾乎都送球捏。

7.七局的KISSKISS讓我笑開了,腐氣瞬間散發,旁邊的兄貴象迷因此用著恐懼的眼神一直盯著我:P
    然後......我被張班長很靦腆的親許大胖那裡萌到了(喂)

8.春麗葉好殺,連3K耶ˇˇ

9.曾表弟真的是HIGH咖,他根本沒靜下來半刻吧?
    然後他跟王勝偉兩個人真的......我完全可以理解有人把他們兩個配一對的原因了。
    (但我還是喜歡他跟買買啦QQ)

10.恰恰不愧是人氣王,泰山捏他屁屁、倪a強抱他XDD  這樣陳50會吃醋啦:P

11.湯姆熊和小猴的NP真的很漂亮ˇˇ

12.原來今天人這麼多......我在現場一點都沒感受到,我還覺得空位很多耶=3=




以下為殘念

1.阿糊沒上場,我本來以為他會後援的,愛人先發、他終結XDD (看人家紅隊示範的多好)

2.高志綱你在哪?  癢森好寂寞喔。

3.轟哥今天是來賣臉的。

4.KISS那個怎麼不照火哥和小葉呀,我想看他們捏~~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