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也是我自虐啦,明知道被拋的機率很大,但是還是很想衝現場......(囧)
心裡還一直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呀、反正我也沒現場看過人家拋彩帶咩。
不過倒楣的還是我妹啦,他又硬生生被我拖去現場跟著我心碎了XDD

撇去這些,其實這次衝現場真的很LACKY。
像是賽前我就遇到了--蔡明里主撥說!!
喔、他本人好瘦小,帶著太陽眼鏡自己出來買東西吃,
然後他好像發現我跟我妹認出他來了,就靦腆的跟我們打招呼XDD
哈、當下我也很HIGH的跟他揮揮手~^O^/

然後,這次加油團其實很HIGH呀(雖然自HIGH的成分很大),但是我喜歡由上而下的波浪舞還有那首我愛台妹改編曲,我愛興農ˇˇ
讓姊今天打的很好,狀況有回來了、
還有九下最後的努力也讓我很感動ˇˇ
但是......哀、10安還沒得分真的讓人好心碎QQ|||
我果然還是很討厭被完封的FU。
但是實在怪罪不了誰,同樣安打、滿壘,統一獅就是有本事把跑者送回來,我們卻只能止步在三壘......
這就是棒球呀。(遠目)

腐點觀察。
嘟嘟帶錯衣服很烏龍XD 不過他去換衣服的時候我看到3406比手畫腳,整個閃爆。
岱琦只打了一個打席,但是他上場打擊時還跟回休息的TAKE偷偷放閃光。(我看到了,也閃到了XDD)
龍猴超萌,每次攻守交換的時候這兩個人都愛趁教練跟大家說話CIRCUS的時候偷拉小手(心)
還有火葉這對真的很糟糕,小葉你不要每次大家喊火哥你就自己舉手嘛>///<
場邊葉馬麻和小公主的互動也很有趣,其緯不知道跟馬麻說了什麼,馬麻作勢要打他XDD (不過最後還是收手了嘛,果真是疼小孩的好馬麻。)
然後對面彩帶拋下來的那瞬間.......喂、KAKU勇你從牛棚走回休息室就好好走呀,為什麼要摟著小公主一起回家呀呀呀呀呀=口=!!  (我有拍到照片,等明天上傳XDD)

其他感想。
恩、下大雨很突然,還好我有準備好傘XD
大帆布很壯觀,不過好像速度有點慢......
對面的麥香衣服也很壯觀,但是橘色的彩帶真的好搶眼也好刺眼QQ
然後統一果真是大財團,煙火都放不完的......(哪時候興農也可以這麼奢華一下......)
OPEN將穿著披風但是看起來......好滑稽XD
球場上玩噴香檳的統一獅太青春洋溢了,尤其是那個林大餅你也玩的太HIGH了吧,小跑步的嬌羞樣害我以為看到了女子高中生。(誤)
仲南肉粽其實不難吃耶,不過我的又不是蔡阿甘拿給我的......它是偽物!! (憤恨)
酷龍生日卡送的照片......上面的酷龍也太年輕了吧?(噗、我論修片修很大的可能性!)
今天思樂冰得到鋒砲和狀況差各一枚,目前入手的還有大酥胸、阿糊、葉馬麻、鹹濕米糕二人組,明天半價開始狂喝了!!(不過我真的好討厭有氣的飲料呀......)

離場的時候對面還在HIGH,我跟我妹因為趕時間只好落寞的走去騎車。
牽車的時候旁邊停著一台白色休旅車,它被一堆機車團團圍住根本沒辦法移動,
結果我正要移車的時候就看到一個人走到我旁邊說,這些機車是誰的呀。
抬頭一看......

這不是那隻吱吱叫小猴子,旁邊還跟著酷龍(這隻讓我大心ˇ)和火哥(......為什麼你要當電燈泡!?==>小葉你快把他領回去啦!!)

靠腰這個距離太近了加上完全沒防備害我瞬間嬌羞(?)了一下,但是因為外面太黑我沒辦法拍照Q口Q  (而且我也沒準備簽字筆(笨))
不過這麼近的距離還真的是會嚇破膽......

所以說呀......你們還是乖乖的關在球場不要太早出來嚇人(誤)比較好。

(天音:明明就是你自己膽子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