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畢竟我不是一個從以前就看他們打球的老球迷,
可是當我看到羅興樑眼眶泛紅語帶哽咽的說著那些感謝的話語,一字一句都流露著他對籃球的真感情,
有那麼一瞬間,連不在現場只在電視機前面的我,都感動的快要掉下眼淚來。

試問這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像他們一樣,20多年來,生活中是打球、打球、還是打球,卻毫無散漫、不經心之意?
我想,幾乎沒有吧。(畢竟有些人再拿了一座冠軍之後,馬上就怠惰下來了......)
他們能如此,必定是真的很熱愛籃球,方能如此沉溺其中而不覺得是吃苦、不覺得辛苦。

總覺得已羅興樑的表現來看,似乎還不用褪下球衣,他還可以多打幾年,還能創造出更多神奇的事蹟,
不過,選擇在這季光榮的退休,也是件好事......
誰知道SBL還會不會有下季讓他們舉辦這麼隆重的退休賽?

不管是幾時退休,我想就像三哥說的,
他們會繼續在籃球這個他們喜愛的園地,一直努力下去。



樑三連線,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