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德+偽羅莉真女王+黑暗到不行的歌詞歌曲=ALI PROJIECT。

前天看了Animelo Summer Live 2007,除了原本的JAM PROJECT很喜歡,還聽到了很多好聲音,像是樹海和Suara,都讓我好喜歡ˇˇ
樹海悲傷的旋律+治癒的歌曲,Suara有磁性的聲音,不同的type可都對我的味,
但是,整場看下來......他們卻不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人......

而是那位嚇死人不償命的寶野亞莉華!!
好......好一個很視覺又可怕的女王(抖)
聽他中間對歌迷說話的口吻,整個......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呀。(連我這個很自我的傢伙都忍不住甘拜下風了......=口=)
可怕、可怕、真的很可怕,難怪連影山大一見她出來都要忙不迭的上前接駕XDDD

說是這樣說,但是她暗黑系的歌詞真是他X的合我的胃口!!
菇狗了一下才發現女王大人唱過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像是前陣子很紅的薔薇少女AND她跟CLAMP早期合作還挺密切的,WISH、X
還有CLAMP學園偵探團都是她唱的XDDD
整個讓我對他的崇拜度大增XDD

接下來附上她
Animelo Summer Live 2007演唱的片段,讓大家感受一下被女王鞭打踐踏的魅力XDDD

1.勇俠青春謳(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片尾曲)

日文歌詞http://blog.udn.com/turtle2077/1509864
中文翻譯http://blog.yam.com/sola0923/article/11206026


2.
暗黒天國(花鈴的魔法戒 片頭曲)

找不到日文歌詞,PO一下奇摩知識+的翻譯

Darlin 睜開你的雙眼
把你在此世邪惡的巢穴中
被咀嚼的心臟給我吧
無法逃離這裡的
被幽禁的蒼白王子呀
我就是女神
不管是蝴蝶的羽翼
還是天使的唾液
如此未知的極樂世界
我是不會帶你去的
逐漸腐爛的自由
被污垢所塗滿的愛(Amour)
就用煉獄的火焰從ZERO開始
燒毀一切來濟世吧
不夜的天空中 綻放黑色大理花
失去了妄想 逐漸墮落的現實
在螻蟻地獄中掙扎吧
Darlin 發出聲音吧
讓現在的這一切彷彿認不出來般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那重要的東西
就讓祈禱傳到遙遠的天際
在牢獄昇天的姬君呀
妳就是魔王
不管是憤怒的雙拳 還是感嘆的傷跡
全都溶化 消失 分散 化為泡沫
讓一切不留痕跡
這裡全部都是密獵區
如果被地上的陷阱所困
而被活埋的話
不如請你讓我粉身碎骨吧
不會致死的疾病
對心臟來說是病毒(Poison)
編被冒犯 邊忍受屈辱的日子
也已經被祝福了
眼臉的深處 血紅色的石榴
戀愛的右腦 記憶的左腦
破壞這片針山吧
Honey 擁抱我吧
讓我為你那如絲裐般的亮澤肌膚恍惚迷戀
請給我這樣的時間
身體被分裂
在天國與那另一半再會
兩人是半神(Demi-God)
至極的善與媚惑的地獄
那約定之地究竟是
在哪裡呢 在那裡嗎 在夢境嗎 在現實嗎
來吧 請到這裡來
來迎接絕頂的快感吧
Darlin 睜開你的雙眼
把你在此世邪惡的巢穴中
也沒有被腐蝕的心給我吧
不打算逃離這裡的
被幽禁的蒼白王子呀
我就是女神
Darlin 發出聲音吧
讓現在的這一切彷彿認不出來般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那重要的東西
就讓祈禱傳到遙遠的天際
在牢獄昇天的姬君呀
妳就是魔王
緊扣的手指與懺悔的頭頸
要贖的罪孽到底
是什麼呢 是什麼嗎 是虛幻嗎 是真實嗎

3.
跪いて足をお嘗め(怪物王女 ED)

不得不說這歌詞真的很勁爆......看了翻譯整個很SM呀XDDD
http://www.wretch.cc/blog/eririn/7449781
這位大人有詳細的介紹和翻譯,請自行徵酌服用。



最後,ALI PROJECT官網,還想再被凌虐...阿、不,是有興趣的請自己去晃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