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泰國製作了兩部同志電影,曼谷愛情故事比較黑暗,另一部愛在暹羅則是偏向輕鬆路線。(不過也沒有輕鬆到哪......)
不過我之前傻傻的以為兩部是同一部不同譯名......所以看完了曼谷愛情故事之後就一直沒看愛在暹羅。(蠢)
後來知道這是不同電影之後,也一直沒時間把愛在暹羅看完,直到今天考完試才有機會。

看完之後,我覺得愛在暹羅並不是全然的同志電影,事實上,電影中的愛包含了太多種的形式。
親人之間的愛、同性朋友之間的愛、異性朋友之間的愛、愛人之間的愛,
只是還年輕的TONG,一直以來習慣被母親控制一切,以致當他在17邁入18歲的時候遇上了太多面貌的愛情,卻讓他搞不清哪種形式的愛情才是他的最愛,他太習慣被規劃一切了。
最後,當他認清了之後,最發現最愛的並不是最重要的。

其實這樣的故事都發生在我們身上,雖然很奇怪,但我們最愛的跟最重要的事物卻不全然的相容,甚至於互斥。
之後我們開始學會抉擇,在最愛的和最重要的之中做出抉擇,然後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也漸漸學到了什麼是長大。
只是......抉擇之後真的能笑著說謝謝、而不感到一絲後悔嗎?這是我對這部片的質疑。

不多說些什麼,畢竟講多了那種深刻的感覺便消失了。(而且會爆雷XDD)


老實說在觀賞的過程中,真的讓我回憶起很久以前才有的PUPPY LOVE的樣子。
看在成年人眼中也許會覺得這群主角們真的是幼稚、無厘頭又任性,但是回想起從前,哪個人青春時期不是如此?
就是這樣不夠成熟又笨拙的愛情才更顯的純真和真心。

我們在歡笑與淚水中成長,漸漸的忘記了以前的模樣,但其實那些忘記的樣貌才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如果看完這部電影,能讓自以為成熟的我們想起一點過往的青澀,進而更珍惜現在的話,
我想這部電影就已經達成它的目的了。




題外話,我果然愛青春肉體,尤其是搞樂團的青春肉體呀~~~XD
(不過下圖不是August樂團,我只是純粹喜歡這張圖而以。(鼻血))


男主角們小正太時期和青年時期都好棒~~(口水)



本片的女生們也都好正我喜歡。


媽媽和姐姐,一整個正翻XDD




兩個女主角(?)也很漂亮。
導演選角真的很用心呀,看的我眼睛很愉悅XDDD


MEW,個人覺得是受(雖然皮膚比較黑)XD
TONG,鼻子超挺的,帥氣混血兒一枚。


就劇情來說是部可以一看的電影、就萌點來說也很不賴,只可惜兩位男主角的演技比較嫩了一些......吻戲還是內心戲好像都沒很到位,
不過以他們的年紀來說,其實也不錯了啦。
總之,推薦XDD





------------------------------
補上
http://blog.pixnet.net/hoshiru
這位大人的BLOG對本片的主角、歌曲音樂、幕後花絮等有很詳盡的介紹,極推薦大家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