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一直盧我妹跟我衝現場,我妹原本說不要的,後來還是被我說服成功XDD
(其實也沒算成功,因為是我答應要帶她去台中火車站撘車+幫她出門票錢,她才肯陪我O口Q)
然後整個很慶幸我自己有去現場ˇˇ

先去一中街買了晚餐,往球場移動的時候突然發現路邊閃耀著紅光......
低頭一看,哇靠、是白花花的百元鈔票耶!!
撿起來後再仔細一看,科科、三張百元鈔票=我和我妹兩個人的門票,意外之財替我拮据的荷包省了一筆開銷,整個很LUCKY~XD
當下就立刻有,今天應該會贏球的預感ˇˇ
比賽開始時聽到泰山先發,一上來還打了一隻長打(瞬間我和我妹都以為出去了),整個超HIGH的,喔、光看泰山這隻安打就值回票價了XDD

雖然二下被追平有點囧|||,不過三上的大局又要回了領先感覺很爽!!

其實不管比賽是輸是贏,戰績是不是在A段班,我都不太在意,(當然輸球我還是會很低落啦......)
比起這些,我在乎的只是牛牛的選手們是不是專注在比賽之上,至少不要動不動就失誤導致失分,那真的很......
這場球如願的贏球讓我很HIGH,但是比起這個,那天守備沒有失誤還不少NP更讓我開心,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P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相片XDD



賽前在牛棚活動的阿甘,我是真的很期待他大復活......



傳說中的地下投敎,小葉很認真的在一旁指導阿甘XD
(心靈捕手真不是蓋的)



粉紅色果然還是適合這傢伙,只可惜沒有粉紅手套:P



這三個人賽前聚在一起聊天,突然間很有默契的望向遠方......



原來是在看一直在外野、沉浸在兩人世界的火葉呀XDD
(熱戀果然不是假的,大家都跑到內野去了就只有他們兩個在外野放閃光(還放很久))



粉紅色的棒子拿在小霸王手上......不予置評。



小猴子一直跟小霸王聊天為的是......?
(其實他只是想拿粉紅棒棒玩玩看XD)

猴 : 給我啦~~(扁嘴)
小霸王 : 不要咧!!



酷龍被壓倒,阿讓在旁邊看。

讓姊OS : 改天來試試看這個姿勢。(誤)



這表情很銷魂。(噗)



其實我很喜歡張賢(心)
小小一隻在投手丘上感覺超可愛ˇˇ



只出現一局就下班的東哥。



那天狀況簽抽到大吉的縣長XD



後來如願拿到MVP~(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天的MVP該頒給拿破崙的XDD)



勇勇劇場上演的時候我很抖......
因為之後趕著要帶我妹去撘車,真的怕他上演太久=3=



最後,抱怨一下......
我都沒看到小葉帶粉紅帽是怎樣?   明明全隊的人都帶了怎麼只有他還是儉樸版帽子ˋ口ˊ
我想看粉紅色的鐵捕~~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啦~~~~(滾地)



















是說,當天進場的媽媽還真不是普通的多,看的出來平時應該沒在看中職的也很多,像是坐在我後面的一位中年婦人就說了......

怎麼大家一直喊OOO全壘打,喊了這麼久都沒打半隻給我看呀?

............

聽到的當下我實在很想拍拍這位婦人的肩膀對她說
阿桑,要看全壘打的話你挑錯隊囉......應該找統一或辣妞的比賽才對,怎麼會找儉樸打球的牛隊呢?

說是這樣說,還是忍不住想嘆氣......
興農的那個長打率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茶)

以上ˇ










嗯,題外話,
我那好久不見的老爸在大陸工作了三個月,在母親節當天回來了,
還好回來,不然光是今天的四川大地震我想在台灣的我們應該擔心都擔心死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