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系上系烤,說真的參加了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老師參加的,
果真換了新主任氣氛就是不一樣、大家都爆HIGH。

HIGH到我一口氣灌了半打啤酒,防災實驗室走回宿舍都覺得自己像用飄的,
回到房間還一直傻笑,嚇壞了室友們,
現在他們全身上下都包的緊緊的,深怕我會半夜上錯床偷襲他們XD

這算是我第一次喝的這麼多說(喝了半打啤酒),這麼茫的感覺還真稀有。
一切都是蔡勇彬害的,硬是要跟我乾杯,結果他喝了一口我把半罐啤酒都乾了=X=

下次他環工不給我99分我就咬他=3=
害我現在超茫的,(已經過了兩個小時),我看我不洗澡也可以昏睡了XDD



98級的女生,臉特紅的那個別懷疑就是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