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JAM Project,第一個聯想到的,除了"熱血"沒有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剛看完他們演唱會DVD,實在很難想像這群在台上又唱又跳外加狂吼的男女們,各各都是3、40歲PLUS的中年男(女)子,
影山大的熱血程度我想看過七龍珠和鬼神童子的人絕對清楚,他的每一首歌都是既熱血又經典!!我到現在都變大學生了,對他的歌還是非常的印象深刻,尤其是那句--吠えろZENKI、ZENKI ;叩けZENKI、ZENKI,熱血爆了
另外松本梨香也是熱血到爆炸,只要一提到他就會想到,那永遠10歲的熱血小男孩小智大喊著,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遠藤正明和影山的爆走兄弟LET'S&GO在我國小昇國中時期可是人人朗朗上口、四驅車那時賣到缺貨,人人買線圈纏馬達就是要讓自己的車子跑快一些。

聽他們唱歌,害我都懷念起以前國小國中時期那些熱血笨蛋為主的動畫了,笨歸笨、但是活力十足。
想起來以前的動畫真的很好看,莫怪鋼彈系列(尤其是W)、七龍珠之類的一直重播個不停,說真的到現在我看到七龍珠的卡通還是會想停下來看一下演到哪裡了,可見其魅力,我想,這些動畫之所以成功,就如同JAM Project的大前輩水木一郎說的-- 即使邁向21世紀,仍要留下傑出不朽的動畫歌魂。他們都非常的有靈魂,所以因而不朽。

今年六月1日JAM Project的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就要在台灣舉行,不過門票早就賣光,
聽我那個熱愛果醬的熱血妹妹說特a區在第一天開賣的半小時之內完售,可見他們多麼搶手ˇ

JAM Project 2007年演唱會(Break out)--SoulT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