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結果還是媽咪開金口要我妹陪我去看球XD

2.賽前的照相會,紅猴也太可愛了吧,直接找椅子坐在我前面,讓我殺了不少底片。

工作人員 : 你跑錯位置了,你們要在那邊罰站,不能坐下喔。
紅猴 : 蛤?今天不是簽名會喔??


3.賽前練完守備,燚哥從右外野跑回來的時候,一直向著獅隊休息室比手畫腳還滿臉燦笑......又是跟大餅(囧|||)

你們不要用暗號眉來眼去的好嗎!!(我要戴墨鏡啦!!)



瞧你笑的多淫蕩(毆)


4.我發現獅隊的野手們比賽前都要去倒立說,感覺真微妙XDDD

5.兩邊守備都太歡樂了吧......達鴻和阿男的守備真是抖到不行ˊˋ|||

6.我真的搞不懂留片山下來的用意在哪......(遠目)  原來花錢請洋投是拿來中繼放火用的。

7.老實說,我覺得傻鹿也要跟牛奶一樣去調整了(默)  用現在的他不如用蘇建榮。

8.楊博超是代打全壘打王!!

9.陽森賽後打傻鹿頭......傻鹿被笨蛋打頭難怪會傻XDDD

你總算找到一個可以被你欺負的傢伙了吧XDD


我知道偷拍你不對,但也犯不著對我比中指吧= =|||
(這嘴臉真......欠扁XD)


無獨有偶,這邊紅猴也冒出了傳說中的微笑中指(誤)

10.老實說,有點後悔今天跑去衝現場,湯姆熊和小破都好早就下場休息了,沒有花可以看QQ。


還好有湯姆熊的燦笑弭補我


這張重點不是金鋒哥,而是金鋒哥後面的布雷和小破......
尬的,布雷請不要對小破亂來呀,要摸找高胖子摸去!!(掀桌)


11.明天在台中補賽可是我看不到,我想看廖阿鈣先發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