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去的時候太晚,自由開放時間很匆忙,只拍到一張高海苔在練打,外加一張偷溜出來透氣的小破。

2.剛入場就看到泰山、達鴻還有酷龍牽著小朋友從眼前走過要去場外簽名會,藉機跟泰山說了聲加油,然後他很敷衍的說:喔、謝謝。
(結果看他今天的表現,他根本沒有加油嘛!!(掀桌)  越來越盲是怎麼一回事呀,你被以前的阿拜給附身了嗎=口=|||)

3.酷龍的小朋友好可愛,我好想伸魔掌。(喂!)

4.嘿嘿、火葉真閃,有圖有證據。

瞧瞧火哥那是什麼笑臉,一臉淫蕩樣
(喂、淫蕩的是你的眼睛吧!!)


然後我發現火哥也是個花心鬼,一下子是小葉、一下子又跟大餅和蘇建榮打情罵俏。


林大餅手上的東西是火哥拿給他的......

定情物??(毆)



這兩個一直聊一直聊,從熱身到結束,聊個不停。(囧)

4.開球的小朋友太可愛(都還沒國小),主持人要他們在投手丘前五大步開球,沒想到小朋友就自動自發的走上投手丘,他還煞有其事的用腳鏟土,整個很有王牌投手的架勢呀XDDD  (滴滴我可以抱你回家嘛,你一定會變成20年後的王老虎。)

5.先發打線有酷龍和紅猴耶,然後這兩個中場的時候也超閃,兩人笑的閃亮亮害我都快瞎了,可惜那時相機不在手上沒拍到Q口Q|||

6.久違的兩人,害我瞬間忘記他們的加油歌怎麼唱......愣了一秒才想起。  不能怪我,誰叫他們都去年整整一年都不見了(話說,我也快忘記讓姊的加油歌了......(遠目))

7.一壘側離三壘休息室太遠了,我都觀察不到捅一濕的花Q口Q  不過賽前熱身時看到2455真爽XD

8.阿福今天直球對決,變化球整個很囧|||。  林其緯太MAN了吧,151球速讓所有球迷驚呼。
(我真的要叫你緯哥了XDDD)

9.必勝客外送很慢,5局休息時點餐直到7下才送來,你老娘我可以拒絕付錢嗎。(筋)

10.賽後拍了臉很操勞外加行李一大堆的海苔


看你快被行李壓垮了,一臉受樣(囧|||)

默默走掉的湯姆熊還有跟在他後面的笨琦(大心)


一個默默走掉,一個跟在後頭XDDD

不太有笑容的小破跟著牛牛的小霸王聊天離開,

小霸王真的很愛學周滷蛋的手勢......連兩天都這樣(遠目)

然後接著出來的高國慶就一臉很殺、

別睛我呀......又不是我拐走你家小破的(雖然我很想...XD)

癢森今天也走低調路線,

你的行李真輕便......都丟到海苔那裡去了吧XDD (誤)

然後牛們都一大群走出來,都拍不到落單的,只有笑的很燦爛的林馴偉、林其緯和小葉。


11.騎車回舅媽家的時候經過曉O女中對面的通X飯店,赫然發現獅巴在前面,害我好想跟著彎進去堵人。
原來不只兄弟象隊會住那邊,獅隊也會呀。

12.明天我好想再衝現場,不過我妹那沒良心的說他要準備期中考不跟我ㄧ起去QQ
我不想一個人衝球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