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因為摩扥車被弟弟騎走,沒有交通工具無法成行的中韓戰,好在跟親愛的姑姑借到了小五十,不過時間也變的好緊迫,
害我騎著小綿羊在五點~六點的尖峰時刻穿梭在車陣裡,一路從三民西路直殺崇德路!!
GOD,半小時到達,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喂!)

不過也因為如此,太晚到的我們在外野還面臨找不到位置可坐的囧境,還好在右外野全壘打標竿附近找的了空位方能坐下。
那位置偏是偏了一些,不過也是有好處的,那裡離LOGO超級近、還能兼顧到牛棚練投的投手,拍到了一張笑的很燦爛的火球中,整個好可愛XDD



瑄瑄其實跟火哥比較常交談,不過當LOGO接殺的時候,這小孩都會跑來跟LOGO黏在一塊,在我眼前讓我都快萌死了ˇˇ
更別說那訪問了,其實我在現場就注意到他們兩個一起接受訪問,遠遠的就偷拍了幾張,回家看重播更是萌到不行,這兩個人就連閉幕典禮都非常有默契的站在隊伍的最後方低調的放閃光XDD
不過不好意思,本人在外野可是看的一清二楚,想躲掉沒這麼容易的啦。(噗)




可惜前排有對情侶很礙事、頭一直動來動去妨礙我和我妹拍小花,我妹這火爆的牡羊座還一度想尻他們兩個的頭,害我在旁邊嚇都嚇死了。(GOD,前面那團少說有15人,只能說我妹真的很勇敢=口=|||)

至於其他注目的點,
捕手不是小葉、換成高海苔,火哥常傳本壘就不準了,這是在暗示我們什麼?
大師兄今天很愛蔣賢,老是看見他們兩黏在一塊,不要呀,快找你的小頭去!!
高海苔,真的很飢渴,閉幕典禮上到處勾搭......(囧)
是說這樣漫無目的的亂拍,讓我和我妹兩台相機共拍了600多張
GOD,相簿要爆了Q口Q|||

回到比賽,
老實說我覺得這場的先發投手很可惜,內野守備真的很不幫忙(遠目),林益全一次帳面上的失誤和一次隱形的、大師兄沒記錯也有一個,加上自己心臟沒那麼大顆,被打退場真的很可惜。不過後面阿家的好投真的很精采,現場狂喊K的感覺真的很棒ˇ
打擊說真的,今天很疲軟,中心打線太多K讓氣勢一直起不來......最後一局真的很可惜,看到蔣賢2安接下來又輪到火哥時,現場幾乎都覺得很有希望、不過被故意四壞保送也無可奈何......畢竟今天火哥算是打擊表現最正常的打者了。瑄瑄可惜,但是纏鬥的精神有出來,雖然很殘念但還是為他的精神喝采。

最感動的還是球員繞場的時候,我激動的邊錄影一邊大喊中華隊加油  (結果回家看影片時被自己的音量嚇到=口=)
雖然輸了這場比賽,但我相信到了奧運,贏的人會是我們中華隊的ˇˇ

最後,讓我大喊

中華隊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