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TACO收留我ˇ
感謝Amber幫我買票ˇ
新莊的燈光很好,我拍了好多好棒的照片ˇˇ

第一場台啤對璞園,
我丟下舊愛,跑去幫新歡加油,
簡左那天的表現真的讓我好感動,打的超棒,兩人的互動(萌點)又超多XD
尤其是比賽贏了,小左哭的那瞬間,喔、我看到時也整個快哭了!!

更別說接受訪問時他們兩個人緊握著彼此的手,1701整個大愛呀ˇˇ


至於台啤,對不起...我整場都被1701吸住眼光了=口=|||
不過我還是注意到了,那天林野獸的護脕戴的是"9"號耶!!


哈、整個讓我好萌ˇ

第二場米迪亞對裕隆,
恩、現場看桑先生打球,發現他的動作真的很大......
喔,我還是不喜歡這樣= =|||
然後吳佳龍的臉去頂李啟億那裡時,我忍不住噗嗤笑了XDDD
0418還是小小的閃亮了一下、0306則是都在後場偷偷閃、
7121沒什麼點,不過穿便服的寶兒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說!!

第三場台灣大對達欣,
老實說,因為坐的位置小偏僻,我整場只注意到了四兔,台灣大的都沒注意到Q口Q。
兔子去拉小四的手那裡好萌好萌ˇ
然後小四這傢伙真的很MAN,在場上很大聲的說"宜輝過來"  (喂、他是你學長耶!!)
還有個萌點是中場活動時主持人爆出來的,什麼一個喜歡小四一個喜歡兔子不會吵架......當下讓我好想比出大拇指。

喔、大概就這些,沒寫的就是忘了......
我好想寫1701長篇呀(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