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看三場真的很累......
不過我回家還是很自虐的看了電視重播(死).

今天真的超HIGH的,多虧小鬼的同學,讓我們抽到了頭香--閃亮亮的第一入口第一個!!
不過由於台體的第四入口比較接近球員休息區,基本上第一入口還是需要繞一大圈......所以剪票員才剛開放進場,我們一行人就抱著衝鋒陷陣的精神努力的往前衝啦!!

媽啦  我大概有八百年沒跑這麼快過,台體的二樓看台大約50公尺就有階梯,整個覺得我自己在跑百米賽跑障礙賽......
不過當我率先抵達座位,搶到客場(深色球衣)休息區後第三排中間的位置,整個就是超級有成就感的XDDD
喔耶~看來我的爆發力不輸野獸  (屁)

第一場:

ABOUT小花:
今天其實挺LUCKY的,從我這個胖子居然可以跑的這麼快就看的出來=口=
然後又LUCKY的接到了大雲豹洪啟超的護腕XD  不過隔壁小鬼的同學更LUCKY......她接到永仁小可愛的呀><
永仁真的超級可愛的,介紹球員的時候這小孩從頭跳到尾,HIGH爆了他!!
大雲豹啦啦隊好辣,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XD  (OS:喂'妳是女的耶=口=)
許凱傑的傷快點好啦,我想找雙許的萌點都找不到......卻看到了麥可暖身的時候跑去許澤鑫旁,兩個人一起躺在地板上邊聊天邊暖身狀似親密......(遠目)
難怪這幾天看到小柳都覺得他好孤單......(整個自以為XD)

至於米迪亞,經由小鬼的觀察和小藍精闢入裡的解說,1209還真有萌XDD  (大笑)
QOO這個萌人總算找到另一半,不用跟兔子共用一個受化的蘇小四了  (並沒有)

ABOUT比賽:
這場雲豹的手感真的好囧......尤其是陳暉,外OPEN都做出來給他了他還能夠投麵包球=口=!!
失誤又過多,加上區域守不住米迪亞猛烈的三分砲,輸了比賽不意外.

第二場:

ABOUT小花:
1609真有夠他X的閃,摸頭攔腰抱拍屁屁通通來,讓我深深的了解到為什麼1609會比1209盛行了!!
可是1209還是有花的,花來至於坐在我後方的志傑迷:我一直想拍林志傑,可是都拍到陳世念......
(好啦  我承認這是我萌點低......==>自動解讀成他們兩個是夫妻臉XDD)
然後,何假笑一定是被田阿壘帶壞......他居然對阿梁和號呆都出手抱腰了,不過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對阿梁出手,這一點都不老的老爸BABY FACE實在讓人萌XD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三梁呀~~~~CBA情侶,比7121還要老夫老妻  (死)
比賽最後流川敏撲到林野獸身上的那幕......真是太SHOCK我了,不過比起這個,不小心拍到的2312更讓我囧|||......

靠么'他們兩個居然十指相扣深情對望......(惡寒)


璞園我期待的ABC連線和1701今天都沒有花......(遠目)
不過看到小左整場傑出的表現,讓我和小藍兩個人雖然坐在台啤這邊卻為他歡呼XDD
誰叫他實在太萌了XDDDDDD
喔  我好想要小左的護腕,主持人都不丟過來這QQ  (要坐啤酒那,他會丟過來才有鬼)

ABOUT比賽:
今天的璞園少了簡雄,卻讓一堆2.3號球員有機會跳出來大展身手,
許教練今天的戰術超棒,快速的導傳和空手切還有底線......等都打的很順!!
輸了這場球真的挺可惜的呀.
至於台啤,從很久以前我就覺得他們第三節攻擊力很差,問題果真還是在第三節不能立刻進入狀況,
還好今天野獸真的有醒了,不然還真有機會被扳倒......
是說,野獸從亞錦開始,好幾次都是壓哨的大號三分球,看來對他而言大號三分球已經不夠看了,壓哨才是王道XDDD

第三場:

ABOUT小花:
今天0111大勝1811,看到超多0111的,讓我超級滿足  (大心)
不過那個很囧的阿永小四又再次出現了......(遠目)  我可以假裝我沒看到嗎=口=
然後今天那個加油團團長看到了某位女球迷的粉紅色加油版,上面寫著智峰小四,冒出了一句:妳這樣會讓人以為智峰是同性戀.
哈哈哈,雖然這配對讓我無言,但我還是不禁要為他講的這句話豎起大拇指XDDD

恐龍那邊我沒注意太多,誰叫今天的0111實在太有看頭,我的注意力整個就被吸在那裡,不過看到71犯規,7121十分有默契同時舉手,企圖混淆裁判時(應該是第二節吧),還是讓我萌了一下XDDD

ABOUT比賽:
智峰今天依舊手感發燙,可是少了控衛,今天的攻擊其實挺亂的......沒辦法有效的組織起來.
禁區,老問題,還是被吃假的......(遠目)
然後71又動怒真的讓我傻眼......喂'你的EQ是不是也隨著轉隊退化啦!!=口=

不過今天的裁判真的很糟糕,太多犯規都太晚吹,我在現場都覺得怎麼響哨響的這麼慢......回家看重播之後更覺得是如此,難怪打著打著又有火氣起來.
還有今天大概是我看比賽以來,看到最多次雙方犯規的一天......(遠目)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賽後既然輸球了,我們本來預定要去休息室堵達欣球員的計畫就沒成行了,算是今天的一大殘念.
不過球員後方搖滾特A區真的是觀察腐花的好地方,這兩天我看配對(雖然很多奇怪的配對)看的很歡樂XDD
下禮拜繼續衝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76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